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安徽亳州: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发放购房券2000张

发布时间:2024-01-26 14:49:41 来源:中房网

近日,据“亳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安徽亳州市拟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针对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群体,3个月内计划公开发放购房券2000张,每张面值一万元。对于有效期内兑现购房券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受益财政给予每张购房券10%的补贴。

此次活动发放购房券共3期、合计2000张,每张面值一万元,总计金额2000万元,购房券有效期为15天。其中,发放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3月22日,市民可以登录“中国银行APP”或扫描海报参与发券活动。

在“促消费”系列活动中,亳州市还开展了“以旧换新”活动,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房地产经纪机构及托底机构联动,中介机构帮市民出售现有的旧房,再按照市民的需求,帮助市民购置心仪的新房。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