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企展示

安徽中信公司党支部参加“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9 16:06:37 来源:本站

10月22日上午10点,“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安徽第一讲在合肥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启动,本次公益讲座是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安徽校友会和合肥市图书馆承办。安徽中信公司党支部荣幸获邀参加本次讲座。


 我公司副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吴军,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参加“陕公大学堂”揭牌仪式。

本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主讲。吴付来同志从人民监督开辟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民主新路、自我革命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3个层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开启了高质量的第一课。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二标表示本次学习不仅使个人受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切实了解到企业党支部参与公益讲座更是一份社会责任,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参加支持更多公益活动的发展,树立好企业关怀的良好典范。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