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安徽推出“公积金信用贷” 10家小微企业授信额1169万元

发布时间:2024-01-09 08:57:27 来源:中安在线

1月8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消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建行安徽省分行在芜湖市正式发布面向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产品“公积金信用贷”。该产品旨在通过“公积金+金融”的资源叠加优势,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

在产品发布会当日,共有10家企业签约授信,授信额度达到1169万元。

据了解,未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建行安徽省分行计划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推广该产品。推广计划包括搭建政企、银企对接平台,创新建立“公积金+金融”惠企机制,以及优化服务等。其中,将建立星级信用评价体系,打破“数据壁垒”和“信息孤岛”,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