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省房协带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29 09:03:37 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11月22日-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全省数家地市房协及十余家开发企业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加快探索房地产业发展新模式,以适应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监事长陈志、驻会副会长王惠敏和沈月祥,浙江省住建厅副厅长施卫忠、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梁立新、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褚烨、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王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孙英、天津住总董事长兼总经理康庄、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傅林江,以及中海、华润、新城、金地、龙湖、旭辉、远洋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代表团由省房协会长王晓毅同志带队,合肥市、宿州市、淮南市、铜陵市、黄山市、马鞍山市等数家房协主要领导同志及十余家省内开发企业代表共三十余人赴杭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阶段 新模式”为主题,分为一个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内容涉及我国当前房地产发展宏观态势、房地产发展的新模式探讨、新科技新技术在住宅建设中的应用、高质量建造、长租房供给、数字生态构建、代建模式发展及房地产行业职业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全国知名学者、专家及科研、规划、设计、开发企业代表共开展了数十场主题报告与演讲。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代表团全员参加了两个主题论坛活动,并分成五组分别参加了全部五个分论坛活动。论坛结束后,安徽省房协代表团成员又兵分两路分别参观考察了杭州市两个高品质住宅项目。

本次活动明确了新阶段新模式的发展方向,帮助与会代表切身体会了绿色、低碳、智能等最新科技在房地产开发中的应用实践,提升了其高质量发展的意识,起到了组织会员活动、提升会员能力、加强会员沟通与合作、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