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广厦奖”省级评审专家组赴亳州市对荣徽-东方名府源著项目进行初审

发布时间:2023-10-26 11:35:21 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10月24日下午,“广厦奖”省级评审专家组一行赴亳州市,对由亳州市房协推荐、安徽荣徽建投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荣徽-东方名府源著项目进行初审。

专家一行实地查勘了园区、屋面地下、设备设施、入户访问、听取了项目汇报、查阅了相关图纸、审核了申报材料,各专家分别向申报单位反馈了整改意见,专家组长颜志仁宣布初审结果,同意推荐该项目参加第十一届(2023-2024年度)广厦奖评选项目现场评审。

省房协副秘书长王晋南就后期整改进度和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市住房发展中心副主任彭化典应邀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市房协秘书长白士峰、安徽荣徽建投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樟、总经理李现龙携集团高管和项目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就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分别作表态发言。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