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合肥官宣取消楼市限购

发布时间:2023-09-18 08:20:09 来源:央广网

根据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9月1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合肥市将调整限购政策,在该市市区购买住房(含二手住房)的普通购房人,不再审核购房资格。

同时,通知还要求,调整限售政策,销售登记起始时间在本通知发布后(含当日)的房源,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可上市交易。人才公寓等特殊情形商品住房需上市交易的,仍按相关政策和合同约定执行;调整信贷政策,落实国家信贷政策最新要求,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价格政策,充分发挥市场调节作用,鼓励优质优价,取消商品住房楼层差价率限制;强化住房保障,在发挥好现有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兜底保障作用的基础上,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改善。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