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中房协康养专委会一行赴我省合肥、六安市考察康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8 12:09:33 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8月17日下午,中房协康养专委会副秘书长余海燕一行赴合肥市实地考察康养项目。省房协秘书长孙平、市房协副秘书长熊丹丹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铁佰和佰乐项目的体验中心、养老公寓、护理院等,中铁四局房地产董事长葛敬梅携高管层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就行业和项目进行交流座谈。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徽盐滨湖雅园城市展厅,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思军亲自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项目介绍后,省康养公司董事长戴斌携高管与调研组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8月18日上午,中房协康养专委会副秘书长余海燕一行赴六安市实地考察康养项目。省房协秘书长孙平、六安市房协顾问杨传鹏,副会长屠钟根,秘书长杨宏军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徽盐六洲雅园,万兴悠然居项目的养老公寓、护理院等,并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