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宣城市在全省率先上线“皖企通”开启惠企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6:41 来源:宣城日报 

近日,宣城市依托“皖事通办”平台,在全省率先开发上线“皖企通”PC端集成门户,整合全市各类涉企服务,推出“办业务、查政策、领补贴、融资金”四大版块,让企业上一个平台、办一揽子事,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一网办业务。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和企业一件事,科学设计办理流程,让企业办事更便捷。首批推出24个涉企事项、5个专项服务。

一屏查政策。建立惠企政策数据库,汇聚15类192项惠企政策,推进“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解决政策知晓不全面的问题。

一键领补贴。实现政策智能匹配、精准推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政策“免申即享”,对部分需要现场审核的惠企政策,进一步简化手续,加快实现“一次申报、快速兑现”。目前已累计服务逾2.7万人次,发送惠企信息1万余条,惠及企业2794家,兑付资金逾1.8亿元。

一站融资金。创新企业融资“线上通办”,与银行、担保等金融机构合作,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切实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可得性和便利度。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