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黄山市优质地块、旅居地产(合肥)推介会在合肥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5 09:55:43 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4月24日下午,黄山市优质地块、旅居地产(合肥)推介会在合肥市举行,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及合肥市部分协会、商会、企业家代表近200余人参加。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做为支持单位参与了会议筹备、联络工作。

本次推介会由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黄山市房地产业协会、黄山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院承办。

推介会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黄山市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人文风貌和文化底蕴,14家高品质楼盘进行了旅居地产主题推介。

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黄山市助力房地产业有关政策措施以及2023年拟出让的18块地块。


黄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东升表示:“黄山市近几年房产销售中,30%以上购房者为外地市民,其中以合肥、杭州、上海等地市民居多,黄山以良好的居住环境深受外地市民青睐,已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康养旅居目的地。黄山的未来必将无限可期,产业发展将更加兴旺、人口将更加集聚,人居环境将更加优越。诚挚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来黄山置业安居,做黄山的新市民,携手逐梦新时代!”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