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滁州处理多家物业企业 其中两家信用被降级

发布时间:2022-08-23 09:20:41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美好滁州微信号消息,近日,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通知,处理多家物业企业,其中两家企业信用等级被降级。

8月9日,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通知称,自7月26日起,该局在滁城组织开展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综合提升行动。8月8日上午,市文明创建暗访组在督查物业小区文明创建时,依然发现琅琊区南湖茗苑、深秀园小区存在脏乱差现象,日常管理服务不到位。现对滁州臻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信用等级由甲级降为乙级处理,滁州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信用等级由乙级降为丙处理。


8月16日,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通知称,根据市文明创建暗访组反馈,近期督查城区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时发现琅琊区湖滨园小区管理有序,现场创建氛围浓厚;南谯区同乐东苑小区墙面脱落严重、脏污,物业管理存在缺陷;对市经开区天安世纪城小区进行“回头看”时发现楼道卫生保洁仍不到位、杂物乱堆放。

按照《滁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现对湖滨园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泰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分加4分处理;南谯区同乐东苑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滁州市鑫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分扣3分处理;市经开区天安世纪城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安徽众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分扣5分处理。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