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全省房协二季度工作座谈会在天长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12:18:47 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6月28日—29日,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二季度工作座谈会,在滁州市天长市召开。省房协秘书长孙平,各市、县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部分开发企业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王晋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通报了第十届广厦奖申报推荐和评审情况;介绍了关于开展全省行业评选活动的筹备情况;解读了《智慧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导则》;分享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各地市房地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与会的市、县房协会长、秘书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龙岗抗大八分校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考察参观天长市山度士集团专利产品生产基地。

马鞍山、铜陵、池州、淮南、宿州等市、县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