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合肥再次调整楼市限购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29 16:55:26 来源:市场星报

今年5月,合肥市对其房地产限购政策进行了调整。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房产部门了解到,近日,该市房地产限购政策再次迎来调整。

此前政策调整后,合肥市瑶海区、新站区取消限购;合肥其他区域的外地户籍购房者在合肥两年内累计正常缴纳6个月社保即可以购买商品房;合肥户籍的购房者可以在限购区域购买第三套二手房。

据了解,本次政策调整主要包含4个方面,明确户籍登记在合肥市区的集体户、投靠亲友家庭户籍,与市区户籍家庭具有相同购房资格;非合肥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资格认定中,社保个税认可追溯、补交;法人、非法人组织可以购买市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其中新建商品住房需为开发企业自行销售的房源;限购资格查询时,非限购区域住房(新站区、瑶海区、新桥产业园)不再计为家庭住房套数,刚需资格认定标准不变。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限购政策的调整或在短期内对市场产生利好效果,对于刚性需求的购房者近期将会是购房的较好时机。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