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安徽马鞍山公积金新政:夫妻双方最高可贷60万

发布时间:2022-05-09 08:17:3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6日电 马鞍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6日发布《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通知》,提出“职工夫妻双方缴存的由50万元上调至60万元、单方缴存的由35万元上调至45万元”。

《通知》提到,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35万元提高至45万元。

《通知》提到,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月缴存额挂钩标准。

单方缴存的:月缴存额在6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月缴存额在600元以上至12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35万元;月缴存额在1200元以上,贷款最高额度45万元。

双方缴存的:合计月缴存额在12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45万元;合计月缴存额在1200元以上至25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50万元;合计月缴存额在2500元以上,贷款最高额度60万元。

《通知》提到,在最高贷款限额内,可贷额度同时不超过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5倍。

《通知》提到,住房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保持不变。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保底额度为25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保底额度为20万元。

《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