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专委会

阜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开门纳谏

发布时间:2022-03-03 15:36:13 来源:阜阳市司法局宣传教育科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公众对阜阳市物业小区管理立法有关重点问题的意见,使立法更好反映群众意愿,近日,阜阳市司法局面向社会开展阜阳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立法项目线上问卷调查活动。

“您居住的小区是否成立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您所在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是否在小区显著位置公示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公共收益、收费项目、计费方式和收费依据?”“您认为业主监督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存在哪些困难?”问卷调查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及其他意见或建议共21道题,涉及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类型、物业服务费标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等多个方面。目前该问卷调查正在阜阳市人民政府发布、阜阳司法、阜阳普法微信公众号、阜阳司法微博及阜阳市司法局网站等平台发布,公众可于3月16日前参与填写。调查结束后,阜阳市司法局认真统计、研究意见,为阜阳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立法项目提供参考。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