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企展示

中信顾问积极参加五里墩街道“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16:12:50 来源:本站

岁寒送温暖,真情暖人心!2022年春节前夕,我公司积极参与了五里墩街道“人大代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中信顾问董事长胡朝伟,中信顾问党员张莎莎、刘开与家家景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传升一同前往所在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此次慰问活动,我公司不仅以公司名义捐赠了慰问金2万元,董事长胡朝伟还以个人名义捐赠2万元,以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同时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户得到物质上的帮助,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我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供稿人: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余正蕾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