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专委会

分为7个等级!合肥拟建立物业信用信息等级制度

发布时间:2022-01-28 14:30:00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合肥市物业服务企业及物业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根据《意见稿》,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由基础信息、良好信息和不良信息组成。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信用评价结果与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及其他信用管理机构实行信用信息共享。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基准分值设置为80分,其计算公式为:“信用信息评价分值=基准分值+基础信息分值+良好信息分值-不良信息分值”。

《意见稿》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分为7个等级,等级按信用信息评价记分标准和名次确定。其中,信用信息得分排名前10名的为AAA级,信用信息得分在59分(含)及以下的为E级。《意见稿》明确,信用信息等级评价每年更新一次,在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和智慧物业系统平台上予以公布,并将结果记入信用记录。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