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合肥瑶海区16宗地块今年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18 12:24:55 来源:安徽商报

1月17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2022年土地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举行,并首次采取线上同步直播形式推介。超过65家包括央企、省内外地产龙头企业参加此次招商推介会。

此次推介,2022年瑶海区将推出具备上市条件的16宗优质土地项目,总面积1803亩,涵盖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居住用地约1324亩。全年将分三个批次上市,第一批次4宗,出让面积400亩;第二批次5宗,出让面积721亩,第三批次7宗,出让面积682亩。位于主城的电机厂地块、合浦北村、铜三纺四等多宗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市场前景广阔,引起广泛关注。此次最大地块——合肥电机厂地块总面积达310亩,位置条件优越,目前拆迁已近尾声,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成熟,此前早已受到国内多家房企的高度关注。而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多个大宗地块,包括总面积达240亩的大彭地块同样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