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安徽芜湖开启“云”上看地 推介51宗储备地块

发布时间:2021-12-23 08:06:32 来源:新京报

12月22日,安徽省芜湖举行2021-2022芜湖土地招商云推介活动。会上,芜湖推介了储备地块51宗,包括11宗镜湖区地块,11宗鸠江区地块,8宗弋江区地块,2宗湾沚区地块,1宗繁昌区地块,10宗江北集中区地块,4宗经开区地块,4宗三山开发区地块,共计7867亩地。

其中,重点地块有12宗,包括镜湖区造船厂地块、原绿地8号地块、鸠江区北京中路2#地块、鸠江区扁担河以东一期地块、鸠江区公安局南侧3#地块、鸠江区人民公园周边地块、鸠江区一中北2#地块、弋江区青弋江南侧中江大道西侧地块等。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芜湖市全面启动了片区土地综合开发工作,芜湖城东官陡片区(扁担河以东)土地综合开发项目为芜湖市首个以“统一规划、统一拆迁、统一收储、统一配套、统一建设、统一供应”为指导思想的综合开发项目,片区总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4400亩,总投资规模约62亿元。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