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喜报!安徽8个房地产项目获得国家“广厦奖”殊荣

发布时间:2021-01-11 12:52:25 来源:皖房网

12月29日,中房协、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通报表彰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我省推荐的8个项目获此殊荣。邦泰·壹号院、江海·紫金城、铜陵金御华府、蚌埠荣盛华府、安建锦绣花园·桃花园 、古井·上善名郡 、徽创·江南郡、青山·郡王府榜上有名。在单项优秀奖中,邦泰.壹號院获得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优秀奖、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蚌埠荣盛华府一期获得工程质量优秀奖,徽创.江南郡一期获得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今年我省获奖项目数为历年之最,省房协通过初审把关,优中选优,保证了质量,国企、民企均有申报项目,具有了先进性和代表性。本届“广厦奖”项目水平普遍较高,按照性能评价指标,体现了整体水平的提升。


“广厦奖”是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是安徽省的评选机构,一直高度重视“广厦奖”工作,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地方政府和各市房协也给予支持,“广厦奖”的作用和品牌进一步加强,企业和申报项目都得以提升,获奖企业对“广厦奖”的作用认知更加清晰,已经成为企业创优的途径和标准。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