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省房协深入开展疫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8 12:33:38 来源:皖房网

为深入了解我省房地产市场疫后复工复产情况,受省住建厅市场监管处委托安排,省房协孙平秘书长、开发委王晋南主任一行赴部分地市对疫后复工复产情况展开了深入的调研。

3月24日-27日,省房协孙平秘书长、开发委王晋南主任一行连续前往阜阳、亳州、宿州、蚌埠四个地市进行了专项调研,3月31日-4月2日,省房协领导一行又分别前往肥西、庐江、铜陵、马鞍山、芜湖等地进行了专项调研,一行人员在各市房协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售楼部,对企业现场复工情况、防疫措施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解,并分别在各地市邀请了部分房企召开了座谈会。

通过此次深入的疫后复工复产调研,省房协对各地市的房地产市场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疫情给房企造成的影响及房企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有了更多的发现,调研中了解到,各地市房协在疫情期间,组织部分房企捐资捐物、共同抗击疫情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在企业面临困难时,各地房协主动作为,发挥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作用,积极向政府主管部门建言献策,省房协开发委王晋南主任对各市房协和部分房企在疫情防治措施和应对疫情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省房协孙平秘书长在座谈会中强调,各房企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要树立信心,将疫情防治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对于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省房协也将积极的向相关主管部门建言献策,为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的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