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省房协组织专家对我省“广厦奖”项目进行初审

发布时间:2019-11-08 11:05:07 来源:皖房网

根据中房协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一批评选项目评审推荐的工作安排,省房协于近期组织相关专家分别对铜陵、蚌埠、全椒、合肥等地区的五个“广厦奖”评选项目进行了初审。

“广厦奖”安徽省专家评审组一行,于10月30日抵达铜陵,对经铜陵市房地产业协会推荐的“广厦奖”评选项目嘉华国际广场、城乡金御华府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分别召开了评审会议,专家现场查验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申报材料的制作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11月1日,专家组一行前往蚌埠,对经蚌埠市房地产业协会推荐的蚌埠城建三馆项目进行初审,蚌埠城建三馆为蚌埠市公共非住宅建筑,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应用了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并获得了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工程质量奖项,专家组一行对该项目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建议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细化整理。

11月5日,专家组一行赶赴全椒,对全椒县房协推荐的江海紫金城项目进行了初审,项目现场查验过程中,专家组肯定了该项目规划建设起点高,同时指出了项目建设遗留的问题和后期物管的改进意见,并要求申报单位积极制定整改计划。11月7日,专家组一行对安徽建工地产自主申报的安建-锦绣花园(桃花园)项目进行了初审,专家组对该项目采用的装配式建筑以及在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也对项目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省房协王晋南副秘书长,对各地市协会推进“广厦奖”申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企业有积极的申报意愿表示欢迎。他指出:广厦奖作为住建部唯一保留的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国家级奖项,是企业品牌荣誉的象征,但是企业申报“广厦奖”的目标观念要转变,要保持学习和提高的心态,不能为了获奖而申报,要在专家现场查验过程中总结项目不足,在今后新项目开发建设中,精细化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努力提高项目的整体品质。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