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三季度全省房协工作座谈会在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12:21:55 来源:皖房网

9月27日,第三季度安徽房协工作座谈会在宿州召开。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平、副秘书长王晋南、各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各地市、县房协代表、开发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房地产预期展望、2019-2020年度广厦奖申报项目及要求、房协工作经验交流及抱团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上,宿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荣森首先对三季度全省房协工作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省房协领导、市县房协负责人表示欢迎。张荣森表示,三季度全省房协工作座谈会能够在宿州召开,对我市房协来说,既是工作上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我市房协一定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把握机遇,扩大交流,树立标杆,比学赶超,切实提升房协整体管理服务水平,助推行业发展。

随后,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郭红兵就当前全国及本省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预判。王晋南副秘书长通报了2019-2020年度广厦奖拟申报的评选项目及相关要求。下一步,省房协将组织专家组对各市县拟申报项目进行实地查验。

各市、县房协针对各自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并重点围绕今后如何抱团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最后,孙平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市、县房协要密切关注会员单位运营状况,切实发挥协会中心职能,特别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理论水平,发挥指导作用。二是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对会员单位诉求进入深入考虑,同时注重对资源的收集与共享,加强协会间抱团取暖,切实解决协会、会员单位发展问题。三是紧紧围绕政府、会员、行业诉求,抓住主要矛盾,聚焦关键点发力。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城区汴河小镇、托斯卡纳小镇、金皖·御璟兰庭等项目。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