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第八届“广厦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安徽本土品牌房企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8-12-27 12:32:11 来源:皖房网

2018年12月25日,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在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各地市县房协的极力配合下,省内各品牌房企积极参与,创造了安徽历史上“广厦奖”获奖数量最高的一届。组织“广厦奖”申报,意在推动安徽本土房企树立品牌意识,推动安徽房企品牌成长。

                   省房协王晓毅会长与各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广厦奖”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对本届“广厦奖”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广厦奖”历经十二年,已经在房地产行业形成品牌,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既是地方房协开展业务的抓手,也给企业创建品牌、提升产品综合品质提供了有效途径。

安徽区域“广厦奖”评选项目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琥珀瑞安家园

  安徽同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太和同昇玫瑰庄园

  黄山市徽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徽南梦想城

  滁州天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一华侨城

  安徽文峰集团——文峰中心

  安徽辉隆生资建材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辉隆商业广场

                     “广厦奖”评选项目获奖代表合影

安徽区域“广厦奖”候选项目

   安徽同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昇玫瑰园

   安徽同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昇玫瑰庄园

   安徽徽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徽创江南郡

   安徽乐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富强名仕悦府

                     “广厦奖”候选项目获奖代表合影

目前,房地产行业正面临高质量发展挑战。产业化、绿色低碳、信息技术以及新材料、新部品应用,正在改变房地产业的竞争格局。“广厦奖”以建老百姓满意的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好房子”为己任,要为全面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促进我国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单位之一的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俞滨洋主任谈了几点感想。他首先对获得本届“广厦奖”的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广厦奖”要以人民为中心,建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追求方向,增强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环境宜居、服务便捷、智能感知、资源节约、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八大获得感。他同时呼吁房企践行社会责任,进行绿色转型,巩固和扩大“广厦奖”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