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安徽省建筑工程防水质量提升技术交会流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26 14:08:47 来源:皖房网

为加强省内广厦奖企业和优秀品牌房企的交流沟通,促进安徽省建筑工程防水质量提升,助力工程品质成长,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辽宁大禹集团承办的“安徽省建筑工程防水质量提升技术交流会”于2018年11月16日在滁州召开。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孙平秘书长、王晋南副秘书长、陈琳副秘书长、马岚副秘书长及铜陵、阜阳、天长、定远、巢湖等市县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各房地产公司领导莅临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领导王晋南先生致欢迎辞,辽宁大禹集团总经理曹永凯先生代表大禹对来宾表示欢迎。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王晋南副秘书长致欢迎辞

辽宁大禹集团曹永凯先生致辞

辽宁大禹集团副总裁易斐先生和总工办主任宋静先生进行“破解防水密码,拨开渗漏迷雾”主题演讲,分析渗漏的真正原因、探究解决渗漏点的办法、寻求从根本上避免渗漏问题的措施。演讲过程中对防水工程中易渗漏的特殊节点即桩头、后浇带、电梯井等部进行细致分析,从技术角度为各位地产朋友拨开渗漏迷雾。

易斐先生

宋静先生

解决渗漏问题不能单靠技术,技术与优质材料的结合可使解决渗漏多一重保障。辽宁大禹 副总工金岩先生介绍了两款可供客户选择的优质材料——TPZ分子粘高分子膜基防水卷材系列及TSR改性沥青聚乙烯胎防水卷材系列。TPZ以汽车防爆膜材质的高性能树脂膜为胎基,两侧涂覆独有专利技术配方、可与基层实现分子级粘结的自粘沥青胶层,具有超强防水性能,可在大面与细部节点与基层形成分子级满粘,达到不窜不漏的效果;TSR采用进口纳米级聚乙烯膜胎基及优质胶层熔点更低粘接牢靠,胎基与胶层双重防水,防水效果优于普通防水卷材。华源地产分享了TPZ在其项目上的成功经验。

金岩先生

会议收集与会嘉宾在防水工程中的疑问,大禹集团为其答疑解惑,共同探寻防水工程零渗漏的奥秘。

重重防水疑团通过本次技术交流被一一解开,最后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王晋南副秘书长致辞宣布会议圆满结束。王晋南副秘书长表示,本次会议辽宁大禹集团切实做到了“拨开渗漏迷雾”——明确了建筑渗漏的真正原因,切实做到了“破解防水密码”——找到了解决渗漏的有效方法。大禹用技术为地产朋友答疑,用优质材料助力建筑工程品质,是真正“以解决渗漏为己任”的良心企业。

会后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及各地产公司领导一行到安徽大禹生产基地参观,从洁净的厂区环境到车间的有序生产,从万吨级原材料储罐到成品库穿梭不停的搬运叉车,无一不给各位领导留下深刻印象。

辽宁大禹集团作为防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切实做到了“以解决渗漏为己任”的企业使命,为建筑工程提供先进技术和优质材料,为建筑工程整体安全保驾护航。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