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省房协领导出席临泉县商品房销售法律知识及二手房网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3 10:42:56 来源:皖房网

临泉县房协为进一步规范县内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行为,加强从业人员对商品房销售有关法律知识的领会和掌握,引导和规范合同当事人签约、履约行为,有效规避相关法律风险,于2018年8月11日举办了临泉县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的商品房销售法律知识与二手房网签操作流程培训班。

临泉县房地产管理局王佳杰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商品房销售中要合理合规,让临泉县商品房销售行为更加规范。同时,王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县房产局关于“结个穷亲戚,当个好心人”助力扶贫的倡议。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孙平秘书长、王晋南副秘书长受邀出席,王晋南副秘书长受邀担任本次培训班授课讲师。会上,王晋南副秘书长通过法律知识解读、案例剖析向与会人员做了商品房销售法律知识的分享交流。

在临期间,省房协孙平秘书长在临泉房协韦可臣会长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皖投尊府、中梁壹号院等项目。会后,针对安徽辉隆生资大市场管理公司欲申报广厦奖的项目,省房协领导亲临项目现场,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细节和改进方向予以指导。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