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组团参加2018中国房地产技术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12:19:31 来源:皖房网

8月1-3日,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为推动我省房地产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组织全省各地近20家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技术创新大会,会中,14位来自国内外的房地产大咖,就当前建筑领域的科技创新、房地产市场大数据应用、区块链技术发展进行了演讲。

   此次大会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交流房地产及相关产业供给产品的创新成果,探讨当今房地产业态和区块链技术、量子信息技术对房地产发展的影响,促进房地产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会上,各位嘉宾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区块链、产业链的发展理念,瞄准前沿建筑技术,整合资源,探讨了当今房地产业态,交流了不同供给产品的创新成果,从而达到提升住宅产品质量,延长住宅产品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生态、绿色产品的目的。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