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合肥市房地产估价协会举办2017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6:40:26 来源:皖房网

合肥市房地产估价协会举办2017年会

   为加强会员单位的联系,增进交流与合作,合肥市房地产估价协会于2017年12月22日在滨湖碧桂园酒店举行年会,来自全市各会员单位的共54位代表参加了年会。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司明副局长、租赁处聂中翔处长出席本次年会。

 

  合肥市房地产估价协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单位38家。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行业的纽带桥梁作用,在净化市场环境,规范执业行为,加强会员间的合作交流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

本次年会由协会秘书长吴军主持。首先由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现任协会监事长刘必荣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我省知名学者、教授李国昌,对行业及今后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来自安徽中建世纪兴的王刚总和安徽中安公司的常忠文总分别代表行业自律委员会和专业技术委员会,对今后的工作发表了计划详实又脚踏实地的履职演讲;最后,市房产局司明副局长做讲话,从七个方面对我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作出指示,明确希望在协会的带动下,行业能够越来越好,房地产估价机构能够有好的发展。

随后,年会进入主题访谈模式,来自我市房地产估价机构的六位老总代表走上讲台,就主持人提出的两个主题--行业的不正当竞争以及新形势下的行业未来展望,深入交流,畅所欲言。老总们的发言既精彩纷呈又诚恳务实,从多维度对房地产估价行业乱象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对行业未来寄予厚望的同时提出风险预警,建议加强人才储备,为未来的行业变革抢占先机。

市房产局租赁处处长聂中翔最后发表讲话,聂处长作为一名资深房地产估价师,对房地产估价行业有着深厚的感情,对行业也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独到见解,在仔细分析行业状况的同时,希望行业能够在协会的推动下走上良性发展的道路。

下午,协会还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扑克牌掼蛋比赛,代表们自由组队,捉对厮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比赛最后决出前三名,由李国昌会长和罗元文副秘书长给获奖代表发奖,将这次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合肥市房地产估价协会2017年会圆满结束,大家纷纷相约来年再见。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