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第十届“广厦奖”表彰大会举行,我省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5:07 来源: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

2023年6月15日,中国房地产项目综合最高荣誉——“广厦奖”在上海颁发。“广厦奖”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批准的国家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主办,每两年一届,旨在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科学规划设计、增进住宅产业化和四节一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更好地吸取管理新理念,建造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的好房子。

第十届“广厦奖”共有213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安徽省有9个项目荣登榜单,分别为“通和·易居天玺一期”“远大·中央公园一、二期”“古井悦湖城”“蚌埠和顺静天府北苑”“蚌埠荣盛玖珑院”“融信海亮华府”“萧县绿城玫瑰园”“中国铁建·花语江南一期”“磨店家园同祥苑”。这些项目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发挥了示范作用,代表着行业发展先进水平。

活动还表彰了第九届“广厦奖”优秀评选机构、优秀专家组长和先进个人。安徽省房协获得“广厦奖”优秀评选机构表彰,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颜志仁获评优秀专家组长,王晋南等8名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指出,“广厦奖”评选要突出两项任务:一是评审专家要指出项目设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总结获奖项目在设计理念、建设过程管理、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方面的经验,让更多的项目按高标准建设。他强调,要通过“广厦奖”评选活动提高住房建设水平,满足消费者美好居住生活需要。建好房子,做好企业。

本次会议举行了“匠心建造好房子”经验交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刘新锋在交流中提出,提高住房品质,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居住满意度;坚持以科技赋能好房子建设,以现代科技提升住房品质;坚持高标准引领,高品质住房需要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维。

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愷作了“创新高品质的绿色建筑”主题演讲。另有10位“广厦奖”获奖企业代表就高品质住宅、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养老设施建设、可再生能源利用、城市更新、租赁社区、新农村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发言。

“广厦奖”评选工作,累计十届,共有1002个项目获奖。“广厦奖”见证了房地产业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房地产高品质项目建造好房子的标杆,在项目管理、技术创新、综合品质等方面产生强烈的积极的影响。


第十届“广厦奖”我省获奖项目名单: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