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安徽省房协组团参加中房协走进“广厦奖”标杆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3:56 来源:皖房网

11月14-15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好人居”大会暨走进“广厦奖”标杆企业活动在扬州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王晓毅会长受邀出席,由省房协王晋南副秘书长带队组织了我省铜陵市、阜阳市、蚌埠市、淮南市、天长市、全椒县、定远县房协及相关企业代表近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4日上午,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俊强、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川、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分别就城乡建设的绿色发展、创建“广厦奖”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高校在绿色建筑发展中的责任担当、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技术要点几项内容发表了主题演讲。

随后,“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宣读了第九届“广厦奖”第三批候选项目通报,并邀请相关领导对第三批候选项目进行了现场颁牌,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沁园项目荣誉在列,通报要求候选项目获奖单位要严格按照“广厦奖”评选标准进行项目建设。

14日下午,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土地管理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发表了主题演讲,会议最后,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主持了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15日上午,分别参观了扬州体操馆、运河蓝湾、芳甸等几个广厦奖项目。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