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皖南地区优秀品牌房企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28 09:54:00 来源:皖房网

8月24日,皖南地区优秀品牌房企交流会在宣城市敬亭湖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省房协副秘书长王晋南主持,原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李玉华、原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产处处长刘道祥、安徽省房协秘书长孙平及芜湖、铜陵、宣城、黄山、天长等市房地产协会相关领导、优秀品牌房企代表等五十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共同交流、分享了房地产开发经验和品牌建设心得。

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安之对交流会的召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同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在企业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多方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科学管理、质量第一、诚信经营、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使企业不断创新和发展,并以完美的环保品牌产品,服务回报于社会。

交流会上,皖南地区优秀品牌房企芜湖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营销总监吴凯、安徽中房置业常务副总徐庚东、滁州天一地产副总经理袁智翔、黄山徽南地产副总经理卢永康分别就企业品牌建设方面经验和申报“广厦奖”作了主题发言,六安远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徐志友就近几年来远大集团在创品牌企业、申报“广厦奖”和申报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方面的体会同与会嘉宾进行了进一步的分享。

原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李玉华发表了讲话,他提出:在如今新形势、新机遇的影响下,房企应看清自身与其他优秀品牌房企之间的差距,房企要想百年不衰,必须要创建自己的牌子,更上一层楼。同时,对参会的房企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他表示: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希望今后房企们可以在适应新形势、运用新产品的同时,努力打造老百姓交口称赞的优秀房屋产品。省房协应通过这项活动更好的推动优秀房企和产品的打造。

会议最后,安徽省房协秘书长孙平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地产的力量推动社会的发展。5月10日安徽本土优秀品牌房企的评选,对房企品牌建设以及企业、团队的多方面提升有着较大的促进作用。他同时提到:品牌建设要注意创新,今后省房协在力促优秀品牌房企参加“四节一环保”的广厦奖评选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推进信用评价的申报。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省内优秀品牌房企的交流沟通以及房企间学习借鉴品牌创建工作的经验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推动会员企业参与“广厦奖”和“信用评价”申报起到了较强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优秀品牌房企的引领下,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必将迈上新台阶。

往期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