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简讯】临泉县公共租赁住房准入门槛放宽

发布时间:2015-11-16 11:46:00 作者:皖房网

安徽房地产讯(编辑 曹一品 通讯员 韦可臣)6月11日,临泉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今年公共租赁住房准入门槛放宽,将从6月15日开始受理申请。

据了解,今年公共租赁住房与以往相比,适当放宽了准入门槛,具体措施为:

一、低收入家庭由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准入标准9258元放宽到10056元,放宽幅度8.62%,中等收入家庭由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准入标准11400元放宽到14088元,放宽幅度23.58%。

二、县政府引进的专业人才、市级以上劳模、全国英模、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复转军人、烈属等不受收入条件的限制。

三、城镇建设被征迁户中农村户籍中、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首次被列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将有利于实施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推进

四、已办理公务员(事业单位)录(聘)用手续的新就业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也放宽了准入门槛。

放宽准入门槛后,低保、低收入、县政府引进的专业人才等5种人员和中收入、新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按交纳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的90%、80%、60%、40%分别给予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