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简讯】泾县房管局《泾县物业管理宣传集》编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11-16 11:42:22 作者:皖房网

安徽房地产讯(编辑 曹一品 通讯员 汪红红)为进一步宣传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提高物管工作公众知晓率,建立物管工作长效机制,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由泾县房管局整理编制的《泾县物业管理宣传集》顺利完成。

《泾县物业管理宣传集》分为政策法规、项目展示、企业风采、物业知识、行业展望共五个部分,详尽收录了中央及省市县近年出台的物管政策、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县住宅小区的可喜变化和新建房地产项目的特色品味,细致介绍了我县物业服务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同时还就物业管理活动中与广大业主紧密联系的实际问题和案例认真进行了分析解答,展示了近年来我县物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不足的地方,并对未来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城市住宅小区、办公大楼等都面临着管理、养护等问题,《宣传集》的编制出版,正是加强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的合法权益,增强物业管理工作公共知晓度强有力的宣传窗口,它将让更多的人了解物业管理知识,参与物业管理工作,从而更进一步促进县物业管理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