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12 09:53:58 作者:皖房网

1月23日,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辰茂和平酒店隆重召开,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仲亚平,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马前光,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产权产籍和测量委员会秘书长赵鑫明,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尚艾群、副秘书长陈建军等领导以及房地产估价专委会专家组成员与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平主持。

安徽省住建厅仲亚平副厅长在发言中感谢各会员单位对我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行业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新成立的估价和经纪专委会能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筑起行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纽带和桥梁。

接着,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军作《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他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省房协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省房协换届后成立的第一个行业专业委员会。受省房协及专委会筹备组的委托,陈建军副秘书长向全体代表报告了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委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和成立后的任务。

会上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工作规则》、《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行业自律公约》、《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费管理办法》、《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会员建议名单》。省房协领导对估价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产权产籍和测量委员会秘书长赵鑫明对安徽省房协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安徽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人协会在安徽省住建厅等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能够认真履行职能,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和行业的整体利益,成为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促进安徽省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国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自律建设创出新路,做出贡献。

会上,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马前光发表了致辞。马前光会长对当前安徽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行业现状作了介绍,对成立省房协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表达了期望,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马前光会长要求专委会要加强学习、提高知识,不断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和利用好省房协官方网站“皖房网”等媒体。

此次安徽省房协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业委员会成立标志着我省房地产估价行业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