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六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12 09:53:14 作者:皖房网

安徽房地产讯 (编辑 曹一品)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做好行业服务工作,2015年3月20日下午,省房协六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合肥文峰集团召开。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仲亚平以及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刘道祥、副处长王立国等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地产评估等行业的近20位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马前光主持。马前光会长表示,房产开发企业要正视当前形势,积极行动起来,调整经营策略应对发展;同时省房协也会积极发挥协会引导作用,在未来一年里着力提升协会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听取了孙平秘书长所作的《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相关协会事宜。在听取省房协清源研究院李慧秋院长《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报告后,参会人员展开了有针对性的探讨交流,根据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对当前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运转经营提出了建议。会上,各副会长还提出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省住建厅副厅长仲亚平与参会代表做了亲切交流,他对协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各副会长单位要在协会现有的平台资源上加强联络沟通,资源互补、携手合作,共同探索一条当前形势下适合安徽本土房地产企业发展的健康道路,践行大企业的社会和行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