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椒县房重局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15-08-11 18:03:57 作者:皖房网

安徽房地产讯(编辑 曹一品 通讯员 章辉 徐晖)继2012、2013年相继引进平峰保温、全大不锈钢等工业项目以来,2014年房重局继续紧盯工业项目线索,广泛联络、亲商安商、以商招商,工业招商再上新台阶。

一、 房重局2014年工业招商完成协议资金1.8亿元

2014年房重局全年完成招商引资项目5个,其中新建项目 2个,续建项目3个,完成协议资金1.8亿元,实际引资1.4亿元,超额完成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总投资1.5亿元的安徽全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6月份顺利试投产。由浙江双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500万元建设的畅通管业于2014年6月份签约,8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厂房已完工,机械设备正在预订中,计划2015年5月份试投产。由安徽京电海华电气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年产3000台套环保型中压气体绝缘开关柜项目2014年7月份签约,目前报建手续已全部完成,围墙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结束,2015年3月份将开工建设。

二、房重局开展2014年度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评选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全面提高物业服务整体水平,促进物业服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规范的居住环境。2月6日,县房重局联合物业协会对全县物业企业开展2014年度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评选工作。

据悉,参评示范小区要符合城市规划要求,配套设施齐全,物业服务实施运作情况良好,入住率达60%。提供服务的物业企业要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规章制度,按照物业服务合同提供服务;没有发生因管理失职而引发的重大责任事故;未发生经主管部门确认属实的有关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重大投诉。

评选采用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相结合的方式,县房重局根据各物业企业上报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出评比名单,然后组织检查,以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全椒县物业管理优秀小区6~8个、全椒县物业管理示范小区3~5个。

三、房重局快速启动新年工作,认真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新年伊始,为及时把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当前工作上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房重局立即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快速启动新年各项工作。

会上,局长秦广武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盛书记讲话精神。

在随后的工作安排中,他要求全局2015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六个全椒”建设目标,充分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深刻领会盛书记讲话内涵。重点工程建设目标,要按序时进度要求推进,快速启动新年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已完工项目加快工程扫尾抓后续,在建项目迅速制定时间节点,排定工作计划,落实各项举措早竣工。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打消“年气”,工作时间禁止串亲访友、迟到早退,要立早收心归队,转变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015年的各项工作各分管领导、责任股室要一一进行分解细化,制定举措,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25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据悉,房重局新年工作启动会将持续三天,并分组进行讨论。

四、全椒县房重局积极部署“正月十六走太平”活动

为确保2015年“正月十六走太平”大型民俗活动顺利进行,县房重局迅速行动,落实包保责任,预先做好工作部署,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一、领导重视,健全组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房重局2015年“正月十六走太平”活动指挥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活动包保路段第一责任人,并下设安全维稳督查组,确保包保任务圆满完成。

二、细化分工,统筹运行。针对任务的特殊性,房重局将工作细化,分工明确,有效落实工作责任。结合2014年的包保任务心得,更加完善的制定了2015年走太平活动方案和应急处置办法,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通过任务的层层分解确保活动有效完成。

三、预先部署,提前准备。针对活动当天人流量大,房重局包保路段的特殊性,房重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统筹安排好B岗人员,实行四班轮换,于正月十五下午提前进入包保岗位,在有效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同时又保证了正常业务工作的开展。

五、全椒县房重局积极开展防邪反邪教育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办公环境,切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9日上午,房重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当代迷信与邪教揭秘》节目。

通过收看《当代迷信与邪教揭秘》节目,大家对邪教有了全新的认识,节目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与传统宗教的区别、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以及如何有效抵御和防范邪教侵害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邪教的“免疫”能力,同时也告诫身边人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对各种邪教活动力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牢固树立杜绝邪教的思想,筑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六、全椒县白蚁防治所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白蚁危害宣传活动

3月5日,全椒县白蚁防治事务所“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县城街心花园积极开展白蚁危害宣传活动,来自24个县直机关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白蚁分飞高峰期(4-6月份)即将来临之际宣传白蚁生物学知识、对国民经济的危害、装饰装修白蚁预防的重要性。

活动通过展示图片、白蚁标本、散发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以及免费为群众进行灭治等形式开展。活动当天,共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志愿者们就市民关心的白蚁危害及防治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对群众反映的蚁情进行登记。

据了解,在今年白蚁分飞高峰期来临之前,全椒县白蚁所还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白蚁及其危害,自觉加强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市民对白蚁危害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