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朗凯奇防水“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落地安居苑

发布时间:2015-08-11 15:57:17 作者:皖房网

3月15日上午,由安徽朗凯奇建材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房地产业协会、安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联合协办的“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在合肥市蜀山区安居苑中心广场拉开帷幕,主办方、协办方以及合肥十余家知名物业公司相关领导列席参加,合肥电视台、《江淮时报》、《合肥晚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活动当日,虽阴云密布,但春风送暖。主办方在小区广场特设专家咨询台、渗漏登记台以及防水资料领取台,免费发放防水手册和堵漏试用装,普及防水知识,讲解防水要点,并对符合义务服务的五类优抚对象进行了详细登记,以便尽快安排施工人员上门维修。活动一经开展,便吸引了附近居民700余人次陆续到场观看咨询,规模及影响力均创下安徽省 “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新高。

据安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丁昌杰介绍,建筑防水虽然是一项隐蔽工程,但是它却关乎建筑安全,关乎百姓民生。在住建部近期发布的文件中,建筑渗漏高居建筑质量通病之首。建筑渗漏不仅影响正常的生活、生产以及邻里关系,而且会不断侵蚀房屋的价值,缩短建筑物使用寿命,导致很多安全隐患。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建筑渗漏率达65%,而部分大城市则高达90%以上。面对居高不下的渗漏率,除了建筑构造之外,究其主要原因便是防水产品低劣和防水施工不当。丁会长呼吁大家一定要选取好材料,同时以好施工来保障我们的安居乐业。

主办方安徽朗凯奇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乔启信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建筑渗漏的危害性和建筑防水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宣传,能够与合肥市乃至全省各大物业公司紧密合作,以“施工专业性、服务及时性”做好社区住房及企事业单位用房渗漏免费勘查、免费出具防水维修方案,以更加务实精准的质量服务于民。

据悉,“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为中央财政支持项目,由民政部批准,委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开展,安徽朗凯奇建材有限公司为安徽省指定主办方,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年,在合肥市元一名城、银杏苑、地矿家园、中铁国际城等社区相继开展了近20余场。为了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主办方今年还将陆续在庐阳区、瑶海区、包河区开展“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巡回公益活动,为千家万户送去防水福音,为建设“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的幸福合肥贡献绵薄之力!